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范瑋琪 - 最重要的決定 (Fan Wei Qi- Zui Zhong Yao de Jue Ding)





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
wo chang zai xiang ying gai zai ye zhao bu dao
I have always thought to myself, I can't find

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ren he ren xiang ni dui wo na me hao
anyone that can treat me as well as you do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hao dao wo de jia ren ye bei zhao liao
so well that my family has also been tended to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wo de peng you hai wei ni cheng yao
even my friends rally behind you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ni hai shi you yi dui mao bing gai bu diao
you still have some shortcomings that cannot be changed

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
ao qi lai qi de xian nuu dou tiao jiao
once you show your stubbornness, even the fairy will have a stomping fit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ke shi ren sheng wan mei de shi tai shao
however, perfections in life are rare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wo men bu neng shen me dou xiang yao
we cannot have everything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ni shi wo zui zhong yao de jue ding
You are my most important decision

我愿意
wo yuan yi
I do

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mei tian zai ni shen bian su xing
to wake up beside you everyday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jiu lian chao jia ye hen guo yin
even having a quarrel is gratifying

不会冷冰
bu hui leng bing
and not cold or lonely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
yin wei zhen ai mei you shu ying
it is because real love does not need a winner nor a loser

只有亲密
zhi you qin mi
just intimacy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ni shi wo zui zhong yao de jue ding
You are my most important decision

我愿意
wo yuan yi
I do

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da po dui wei zhi de kong ju
to break away from the fear of the unknown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
jiu suan liu lei ye neng fang qing
even when I cry, I feel relieved

将心比心
jiang xin bi xin
heart to heart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yin wei xing fu mei you jie jing
it is because there is no shortcut to happiness

只有经营
zhi you jing ying
there should only be both's careful love

No comments: